新闻中心

    NEWS
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
  • 电话:+86-0000-00000
  • QQ:987654321
  • 邮箱:987654321@qq.com
  • 联系人:王小姐

像素软件申请游戏数据更新专利,能够降低资源开销,提高服务器的运行效率


时间:2024-03-23 13:12:3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2024年3月23日消息,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,北京像素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“游戏数据更新方法、系统及电子设备“,公开号CN117732086A,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。

专利摘要显示,本申请实施例提出一种游戏数据更新方法、系统及电子设备,属于计算机技术领域,方法包括:任一客户端获取到关于骑宠的位置更换请求时,在验证通过后向服务器发起位置更换请求;服务器接收到位置更换请求后,若更换验证通过,则更换目标角色的目标位置索引和当前位置索引,并向骑宠的关联客户端发出更换同步指令;关联客户端接收到更换同步指令时,同步更新并进行刷新,以显示更换后的位置状态以及切换目标角色与目标位置的附加属性。如此,服务器与客户端间仅需进行位置索引的切换和刷新,即可实现玩家角色在骑宠上的位置切换,极大地减少了位置更换过程中服务器和客户端间的处理逻辑,能够降低资源开销,提高服务器的运行效率。 

电话:+86-0000-00000
邮箱:987654321@qq.com
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
Copyright © u-zk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