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    NEWS
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
  • 电话:+86-0000-00000
  • QQ:987654321
  • 邮箱:987654321@qq.com
  • 联系人:王小姐

重橙与Adobe就Flash Player达成合作网页游戏或成扶持重点


时间:2018-12-07 11:13:1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日前媒体讯,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Flash Player的版权方美国软件公司Adobe正式达成战略合作,成为Adobe 在中国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,Flash Player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合作方,基于此次战略合作,面向中国为Flash开发者和使用者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本地化服务, Flash网页游戏的内容、技术支持或成为本次合作的重点之一。

合作主体的Adobe Flash Player是一款轻便的浏览器插件,广泛应用于互联网网页的矢量动画设计与视频、直播、广告等多媒体程序的播放,装机率高达90%,居于我国PC端高覆盖率软件第一梯队。

重橙网络此次与Adobe 形成战略合作,在软件本地化支持及正版软件的推广方面,无疑是一桩幸事。目前,在支持的操作系统环境下运行Adobe Flash Player的开发商、企业和消费者均能够安全地自动获取最新版本的Adobe Flash Player,并及时得到Flash Player的各项最新技术服务支持。

,据悉,此次双方的深入合作拓展了授权合作的外延,涉及到Flash内容生态、商业模型重构等多个层面,除了软件分发、软件运营、技术支持外,重橙网络还将聚焦Flash内容生态端,未来可能对网页游戏等行业进行流量扶持、技术支持,打击盗版网页游戏

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,网民规模不断扩大,我国互联网普及率早已突破55%大关,在此背景下各大媒体意见领袖纷纷提出“得流量者得天下”的观点。在这场互联网大战中,拥有更多的活跃用户数量,就意味着产品能够得到更多的曝光,拥有更多流量变现的机会,对于网页游戏来说同样如此。而Flash Player凭借强大的多媒体功能,成为中国PC端超高覆盖率软件,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,一旦流量扶持向网页游戏倾斜,必将对其带来巨大的积极影响。


中国版Flash Player的监督功能则主要从对盗版网页游戏的打击和Flash框架下网页游戏内容的监测两个方向进行作用。自计算机及智能手机在中国普及以来,网络游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,一方面体现在游戏用户规模的迅速扩大,另一方面体现在网络游戏数量的空前增长。两者相辅相成,游戏用户规模的扩大产生了更多的游戏娱乐需求,也就要求更多的网络游戏能够快速落地。这在刺激游戏市场、给游戏行业带来活力的同时,也不可避免的招致了盗版游戏、不合规游戏的产生。游戏行业对于走“捷径”破坏行业规则者进行管制的呼声越演越烈,而Flash作为工具性软件,有效填补了网页游戏在监测方面的空白。

双方基于Flash内容生态合作中的投资与技术支持同样值得关注。对于网页游戏的投资可以直接带动个别游戏的发行与运营,这对于激活网页游戏生命力、带动Flash内容产业发展有着巨大的激励作用。同时,迈入网络时代,产品的功能完善与技术迭代尤为常见,不同软件版本的用户体验并不相同,此次深度合作可以为中国的Flash开发者和使用者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本地化技术支持,Flash使用流畅性得到大幅度提升,极大地优化了用户们的使用体验。

未来,重橙网络将不断探索创新,继续深化与Adobe的合作,深耕Flash内容产业,以“连接全球,服务本土”为理念,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软件正版化服务。 

电话:+86-0000-00000
邮箱:987654321@qq.com
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
Copyright © u-zk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