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    NEWS
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
  • 电话:+86-0000-00000
  • QQ:987654321
  • 邮箱:987654321@qq.com
  • 联系人:王小姐

SwiftKey现在可以让你从Android键盘应用程序直接搜索网页


时间:2018-12-01 16:44:2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引述venturebeat的消息,微软(microsoft)旗下的移动键盘公司SwiftKey今天推出了一项针对Android用户的搜索功能,让他们可以通过键盘直接浏览互联网上的内容。微软三年前以2.5亿美元收购了SwiftKey。

SwiftKey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智能手机键盘应用程序,它可以让用户在触摸屏上打字更快,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个人的写作风格,从而提供预测“下一个单词”的建议,你还可以用手指在键盘上滑动,而不是按单个按钮。

新的搜索功能是由微软自己的搜索引擎Bing提供的。这一更新似乎主要是为了让用户能够分享他们在网上找到的内容,而无需在手机上的多个应用程序之间切换。

例如,您可以在SwiftKey中搜索本地餐馆,并通过截屏、裁剪和共享结果向朋友提供建议。

 

或者假设一个朋友给你发了一条信息,要求你为接下来的旅行选择航班。你不需要从WhatsApp切换到Google或SkyScanner,只需打开键盘上方的小工具栏,输入你的想要的航班信息,然后通过正在使用的信息软件进行回复即可。

SwiftKey产品经理科琳•霍尔说:“通过在键盘上进行搜索,用户可以浏览信息,并与联系人分享信息,而无需离开对话,无论是快速查找、查看当地天气,还是为了在信息中分享新闻标题和图片。”

这与Google自己的Gboard键盘应用程序类似,它也允许您从web上收集和共享内容。就在几个月前,SwiftKey推出了一款新的实时翻译工具,支持60多种语言。去年,该工具对Google的Gboard应用程序进行了类似的升级。

SwiftKey未证实应用程序内的网络搜索功能是否会出现在iOS应用程序中,但从今天起,Android应用程序可以在11个市场使用这一功能,他们分别是:美国、英国美国、印度、法国、德国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、日本和巴西。 

电话:+86-0000-00000
邮箱:987654321@qq.com
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
Copyright © u-zk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