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    NEWS
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
  • 电话:+86-0000-00000
  • QQ:987654321
  • 邮箱:987654321@qq.com
  • 联系人:王小姐

拼少少你想笑死我吗?十一期间网页设计师放假文员做的网页


时间:2018-10-07 12:10:59  来源:  作者:

“十一期间网页设计师放假”页面文员做的!哈!哈!哈!”这是拼少少网页上的落款!

9月30日晚上,拼少少新购入的域名,公司网页设计师放假,为了让搜索引擎早日收录,先做出一个简单的网页!

 

(这是拼少少新上线的pinshaoshao官方域名com网页上对拼少少项目的描述!)

社交电商新物种:拼少少

牛逼:拼少少在社交电商领域的位置:要么是老大、要么是老二

作为社交电商新物种:拼少少。在社交电商领域,要么超越拼多多成老大,要么败给拼多多成老二!

可,话说回来了,在社交电商领域成为前二名,本身已经成功了呀!所以拼少少怎么干都已经成功了!

目前拼少少在内测阶段,首批入住商家以定向邀约知名品牌商和中华老字号商家为主。考核供商链!每个品类只选择几家品牌。流量集中导入,让好产品拥有好销量。同时联合物流体系,从到从工厂一一物流一一消费者,减少中间环节,从而保障品质。
 

电话:+86-0000-00000
邮箱:987654321@qq.com
地址:湖北省荆州市
Copyright © u-zk网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